首页 国内展会 酒水展会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 TOPWINECHINA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TOPWINECHINA),展会时间:2021年06月01日~06月03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方:荷兰国际工业促进公司、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96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75家。

北京国际葡萄酒展览会TOPWINECHINA自兴办之初就立足于首都北京,每年一届,迄今为止,现已成功举办了7届,是我国北方葡萄酒商场不容失去的盛世。每一年,来自东北、华北、西北、华南、华东以及有些南边观众聚集在此,他们品鉴名酒,与参展商进行商务洽谈,签订合同。

北京国际葡萄酒展览会TOPWINECHINA 的与许多海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组织以及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西班牙、阿根廷、葡萄牙、摩尔多瓦、匈牙利等多个葡萄酒大国的大使馆、商务处有接近的联络,并建立了长期协作。

历届北京国际葡萄酒展览会TOPWINECHINA 包括了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摩尔多瓦、希腊、西班牙、意大利、智利、匈牙利、葡萄牙、格鲁尼亚、罗马尼亚等20多个国家展团,TopWine致力于创造专业的世界葡萄酒博览会,为国内外葡萄酒职业铺设商务交流平台,许多国内经销商在TopWine上选中了长年协作同伴,为我国葡萄酒商场引进优异进口葡萄酒。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展品范围

干红类、干白、桃红葡萄酒、气泡酒、香槟、冰酒、甜酒、贵腐酒以及各种烈酒洋酒和果酒等等;葡萄酒器具,如:开瓶器、酒杯、醒酒器、吐酒桶、冰酒桶、红酒保鲜器等;葡萄酒包装技术,如:瓶盖,葡萄酒瓶,瓶塞等;葡萄酒储存设施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展馆信息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场馆面积:2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3357 热度

黑龙江纳帕谷酒业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没有买电子门票怎么进去? 0
如期举行吗?怎么没票了? 0
展会规模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