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生物展会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4月12日~04月14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徐汇区漕宝路88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国际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唯一性:芳香展是国内唯一的以芳香产业全产业链展示的专业展览会。

国际化参展商:2016芳香展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叙利亚、约旦、埃及、马达加斯加、保加利亚、土耳其、南非、摩洛哥、斯里兰卡、印度、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种芳香产品和三十余个国际品牌,海外参展品牌数量超过总比70%。

专业观众:吸引了国内外日化企业、医药保健企业、食品饮料加工企业、高档酒店、会所、健康管理机构和芳香文化传媒机构等3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

国际主讲嘉宾:2017芳香展计划邀请了国内外多位芳香界的专家莅临展会,分享各自在芳疗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研究成果。

展区明确:2017芳香展共设有九大展区,分别为芳香种植及旅游、芳香产品设备、精油及香薰、香料香精及应用、纯植物洗护及养生产品、芳香疗法、香道文化、DIY体验展区、媒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展区设置涵盖了整个芳香产业链。

活动丰富:展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国芳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香论坛、中国芳香文化推广方向的探讨、新品发布会、经销商大会等多场论坛及专场推介会,增强了参展商与参观者的互动。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芳香种植及旅游 : 芳草产业园、芳香地产、种苗培育、种植工具及设备、技术支持与服务、芳香旅游纪念品、植物工厂设备等

产品设备: 烘干设备、灭菌设备、蒸馏设备、包装材料及设备、储存设备、检测及分析仪器、超临界提取装备等

精油及香薰: 单方精油、复方精油、基础油、纯露、调和油、香薰产品及器具、精油饰品等

香精香料及应用: 食品香精香料、饮料香精香料、制药香精香料、日化香精香料等

纯植物洗护及养生保健产品: 纯植物洗护产品、有机护肤品、天然香水、保健品、花草茶、精油皂等

芳香疗法: 培训学校、研究机构、SPA、会所、芳疗工作室等

香道文化: 香艺表演、天然香材及香品、香饰品、古法和香产品、线香、盘香、塔香、香器具、创意香文化产品等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China Everlight Convention&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徐汇区漕宝路88号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02 热度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生物展会

生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昆山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