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材展会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 Maroc Stone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摩洛哥石材展览会(Maroc Stone),展会时间:2018年06月26日~06月28日,展会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摩洛哥Parc des Expositions de l'Office des Changes,主办方:金字塔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698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国际石材展会Maroc Stone是摩洛哥以及北非专门针对石材与瓷砖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览会。该展会由拥有22 年组展经验国际知名的金字塔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获得了Morocco Ministryof Transportation 摩洛哥交通运输部、AMM摩洛哥大理石制造商协会、IMIB伊斯坦布尔矿业出口商协会、AAMM马拉喀什大理石制造商协会等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由于其地缘战略位置,摩洛哥位于主要国际交换路线的十字路口,连接美利坚合众国,欧洲,非洲和中东。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最大的城市和港口,其中80%的贸易额转移到卡萨布兰卡。它是北非最安全和最稳定的地方之一。
摩洛哥领先的公司和在那里开展业务的国际公司在卡萨布兰卡拥有总部和主要工业设施。最近的工业统计数据显示卡萨布兰卡保持其作为该国主要工业区的历史地位。卡萨布兰卡港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港口之一,也是北非最大的港口。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是摩洛哥的贸易港口,拥有优质实惠的住宿,良好的地中海气候,海滩和历史。卡萨布兰卡博览会将为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一个利润丰厚,愉快的平台。卡萨布兰卡是贸易和旅游与其历史,地理,经济和物流特色相遇的中心。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石材瓷砖产品: 天然石材,园林石,人造石,大理石,花岗岩,洞石,砂岩,石材原料,石雕石刻制品,墓碑等瓷砖、马赛克、陶瓷制品等

石材加工: 各类石材/瓷砖加工机械设备,采石场,采石场机械工具,锯木工具,金刚石工具制造等

机械配件,工具,设备: 用于石材加工的金刚石,磨料,硬质合金,磨具等。石材品质检测设备;石材废物利用,石料运输及吊装设备;石材加工、护理及养护相关化工产品,抛光剂,清洁剂,胶粘剂,聚酯腻子等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82 热度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材展会

石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摩洛哥石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