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APPLAS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APPLAS),展会时间:2019年05月21日~05月24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8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20家。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伴随着中国塑料及橡胶行业成长逾30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之橡塑业展会,并对中国橡塑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不单是亚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业内人士更公认其影响力仅次于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国「K展」,成为橡塑业的世界第二大展会。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列为“UFI认可展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自2006年起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 认可的塑料橡胶工业展,反映“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无论在国际性、展商及观众服务的专业程度,以及专案管理模式的系统化方面,都具备优良素质。

自1987年开始,“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已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EUROMAP)支持,列为支持展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将是连续第29次荣获EUROMAP独家赞助的中国橡塑展览会。
一直以来,EUROMAP积极推行展会政策,一方面为全球塑料橡胶企业在选择有影响力以及高质量的橡塑展参展及参观时,提供一个可靠的参考指标,另方面亦能遏制一些业内低质素的展会。每年,全球的橡塑工业展数不胜数,而EUROMAP仅对业内部分展会给予支持,此等展会皆属国际性及高质素的展会,包括“K展”、“NPE展”、“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等。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3D技术、辅助设备、吹塑机、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薄膜技术、综合自动化设备、注塑机、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泡沫、反应或增强树脂机械、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测量及试验设备;模具;其他加工,后加工机械、零部件、压机、焊机

原料辅料: 3D打印材料;添加剂;粘合剂和胶;生物塑料;涂布用配混料;颜料及色母粒;填充料及增强料;泡沫塑料及中间体;复合材料及增强纤维;橡胶;热塑性弹性体;热塑性塑料;半制成品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216 热度

ouri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