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 WESTEC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WESTEC),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1日~09月23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300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2 USA-长滩会议娱乐中心,主办方:美国机械工程学会sm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9500平米,参展观众:3539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13家。

美国工业展览会WESTEC是美国机械制造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它在美国的航空、军事、医药、能源、电子、消费品和一般制造业及汽车售后上都有着重要的风向标意义。

主办方美国机械工程学会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举办了系列重量级机械类展会尤其是金属加工类展会,作为sme的中国长期合作商,多年来跟sme合作了fabtech系列、tec系列展会,组织过上百家公司参加过他们的展会,成功开拓了美洲市场.如果说fabtech偏向金属成型、焊接切割、管材、表面处理,那么tec系列如westec偏向机床、制造机械。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机床: 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高压水切割、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

金属加工工具: 各类金属切割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切割工具等。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和设备: 物料搬运设备、控制电机、动力变速设备、液压气动、元部件、润滑剂及试验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磨料磨具、模具加工设备、测试设备、快速成型设备、注塑设备、模具抛光设备、焊接及切割设备、模具标准件;电线电缆、仪器仪表、机床电器等。精密制造设备及工具、铸造、锻造等。

控制系统与cad/cam: 数控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计算机辅助生产、设计和软件。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长滩会议娱乐中心 Long Beach Convention & Entertainment Center

场馆面积: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300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2 USA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192 热度

数阖(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可以获取到邀请函吗? 0
想开发美国市场,这个展会合适吗? 1
展会上有没有做机床的参展? 0
这个展会有人参加过吗,效果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洛杉矶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