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 plastex Uzbekistan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plastex Uzbekistan),展会时间:2020年10月07日~10月09日,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100084 107, Amir Temur street -塔什干展览中心,主办方: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化工展是中亚地区很重要的一场专业展会,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唯一的专业化工展览会。

展会汇集了全球的行业专家,同时,展会得到了乌兹别克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参展商提供了直接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及中亚地区专业买家的平台。

今年展会还将设立行业峰会并邀请乌国重要经济专家做行业市场分析,此举不仅为国外产品顺利进入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客户了解当地市场提供了便利。 

本届展会得到了多方的支持,其中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商务部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及水资源部; 塔什干市政府; 

SSC Uzkimyosanoat(Uzkhimprom)公司(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国有化工企业,国内最大化工的行业采购商)。 

五、市场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国内化工市场潜力巨大。

近年来由于该国经济的大力发展,建材、电缆、管道,石油天然气和其他相关工业对化工的需求出现递增的趋势。

但是,由于乌国几乎没有生产化工产品的厂家,所以几乎全部作为原料使用的化工原料均为进口,进口国家主要是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

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仅2014年上半年乌兹别克进口的化工原材料就已达到14,968.7吨。 

据亚洲发展银行(Asia Development Bank)预测,2011年乌兹别克经济将增长8.5%;

2012年将持续增长9%,这个增长数字是亚太地区的最高指数;

EIU(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称乌国将进入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五大强国行列。 

基于乌国的政治和经济稳定,地理位置优越,乌兹别克有着显著的投资吸引力,2011年乌国将吸引外资120亿美元。

在乌兹别克斯坦大力发展基础工业和现代化建设下,许多跨国企业在乌国投资设厂,仅中国台湾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就有14家企业。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橡塑生产能力较弱,而且国内设备老化严重,需要引进一批新的橡塑&加工处理设备,这也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化工产品: 基础化工原料、塑料加工、催化剂和助剂、矿物肥料、农用化学品、食品添加剂、水处理化学品、油漆涂料、染料和颜料、医药原料和中间体

化工设备: 植被保护专业措施、化学支护设备、低容量化学品、仪表控制与测量、传感器、控制设备、环境监测设备等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塔什干展览中心 Uzexpocentre

场馆面积:1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乌兹别克斯坦 - 塔什干 - 100084 107, Amir Temur street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11 热度

台州市广洪模塑有限公司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塑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