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 STYLKABO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STYLKABO),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2日~02月24日,展会地点:捷克-布尔诺-Výstaviště 405/1,60300 Brno,Czech Republic-捷克布尔诺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841平米,参展观众:574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67家。

捷克服装展览会STYLKABO 是中欧地区该领域唯一的B2B展览会。

它不仅是捷克国内在该领域最为重要的展会,而且对周边的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和波兰等国家的市场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该展会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为2月的秋/冬系列展和8月的春/夏系列展,进口商与批发经销商可与零售商店及连锁商店签订合约。

近年来,该展会吸引了愈来愈多来自中国、印度及土耳其的公司参展。 

布尔诺位于南欧、北欧、西欧和东欧之间传统贸易途经的汇集地,地处布拉格、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及布达佩斯四个主要中欧城市之间,同时也是波兰南部(卡托维兹/蒂黑的集合城市)重要经济区域,因此决定了其特有的跨区域性贸易功能。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是中东欧国家中开放最早、经济增长最稳定的国家。

捷克实行贸易自由化政策,商品和服务的进出口亦实现自由化,进出关税较低,对欧盟和与捷签署贸易协定国家提供最惠国待遇,对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提供普惠制待遇,捷克的贸易秩序比其他中东欧国家更为规范,其市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辐射力较强,这些因素都会吸引有远见的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捷克市场。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服装: 流行服饰: 男装、休闲装、牛仔街头装、时尚运动装、户外运动服装、时尚女装、羊绒时装、家居服、成熟女装、个性前卫女装、针织服装、丝绸服装、少淑女装、婚纱/礼服、童装内衣: 内衣、童装、婴幼儿装、孕妇装、童鞋、婴幼儿用品、皮革/皮草服装、羽绒服

鞋类: 女鞋、男鞋、童鞋、皮鞋、运动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皮革制品、鞋材、设备、皮革、扣饰等

箱包皮具: 时尚包袋、旅行包、合成包、帆布背包、休闲包、鞋类配件、装饰品、皮革制品等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捷克布尔诺会展中心 Brno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66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捷克 - 布尔诺 - Výstaviště 405/1,60300 Brno,Czech Republic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20 热度

Tianjin Rongxiang Trading Co., Ltd.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