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将展示国际石油装备的最新发展

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将展示国际石油装备的最新发展

26086 来源:去展网 2018-03-13 17:19:3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POGC将于2018-07-12至2018-07-1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Fireworks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马尼拉SMX会展中心。届时以及将吸引来参展企业260多家,专业观众上万人次。

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将展示国际石油装备的最新发展

BMI最新报道预测,菲律宾石油天然气需求将占亚太地区石油的1.3%,同时也会向国家供应0.55%。在天然气方面,2010年该地区消耗约5115亿立方米左右,预计2015年将达到654亿立方米。菲律宾目前在BMI年代复合商业环境排行榜上排名第六,仅在巴基斯坦之前,从BMI年代上游业务环境评级的更新,可以看出一个合理的资源位置和高于平均水平的产出增长前景。

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将展示国际石油装备的最新发展

2018年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钻机,油井、钻探、焊接、油田动力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工业供电, 发电机,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将展示国际石油装备的最新发展

2017年,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泰国,缅甸,英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的企业参加了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POGC,3000人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其中股东占38%,购买者占26%,工程代表占20%,销售及市场推广份额占10%,其他业余观众占6%。

相关展会:埃及石油天然气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96.shtml
                墨西哥石油天然气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