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34039 来源:去展网 2018-03-13 16:57:00
2021伊朗德黑兰计算机展览会

2021-09-23 ~ 2021-09-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通讯展ELECOMP将于2018-07-21至2018-07-2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朗通讯与信息部,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38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7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伊朗人口年轻,其中70%是35岁以下人口,对通讯产品的需求量大。即使伊朗此前受到美国的长年制裁,通讯市场依旧火热。同时,韩国政府组建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经济使节团随访,经济代表团由146家中小企业和中型龙头企业、38家大型企业及52个经济团体、公共机关、医院组成。其中不乏三星、现代等韩国著名大型企业。

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2018年伊朗通讯展展品范围
1.移动通信技术:手机操作系统,卫星通讯,手机零配件,无线电设备,W-LAN无线局域网络,GPRS,WI-FI等;
2.远程通信技术:无线网络服务,增值服务,数字版权管理,遥测系统,电话呼叫中心,电脑集成,视频会议系统,客服中心系统,电力通信技术,电信终端设备,IP电话等。
3.导航设备:导航软件,导航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等;
4.网络设备:网络服务,存储区域网,网络安全,网络诊断软件,电脑计算软件,路由器,交换器等;
5.存储系统和设备:磁盘存储系统,存储材料,存储管理系统,ISCSI系统,蓝光光碟系统,便携式存储系统,数据库等。
6.办公自动化设备: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办公软件,企业email管理,碎纸机,条形码读取器等。 

7.系统软件:开放源码,数据处理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网络管理系统,APP应用程序,网络系统解决方案等。

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伊朗通讯展ELECOMP为通讯企业用最短的时间抓住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该展无疑是进入伊朗市场的便捷渠道。该展富有新奇的创意,在战略规划和商务创新上举足轻重。利用强大的通讯渠道,该展总在进步的尖端,吸引着各行业人士,如买家、卖家、商业机构和媒体。

伊朗通讯展将聚集世界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伊朗通讯展聚集了世界上通讯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会。

相关展会:沙特通讯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096.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