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澳大利亚物流展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澳大利亚物流展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26086 来源:去展网 2018-03-12 16:45:13
2024澳大利亚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7-23 ~ 2024-07-25 距离开展9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物流展CeMAT Melbourne将于2018-07-24至2018-07-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澳大利亚物流展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物流是维系国民经济发展、进出口和国民需要等经济运行非常重要的手段,在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行业都离不开物流,工业行业如汽车制造、矿业、机械加工、军工后勤等,金融或非金融的银行票据传递、珠宝首饰保管、各类文件资料保管等,消费类的服装、零售业、冷链食品、各类包装食品等等,包括澳大利亚政府在内,都与物流行业有着非常紧密合作,使物流业成为各大行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物流展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2018澳大利亚物流展展品范包括自动存储与检索系统、自动导引车系统、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码头调整板、搬运系统、包裹管理与配送、反向物流等。

澳大利亚物流展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业和交通枢纽城市,城市公路、 港口、铁路等交通网络十分成熟,因此许多国际跨国企业在南半球的生 产加工基地以及分拨中心都在墨尔本,有丰田、马自达、雀巢、强生、沃尔玛等等。澳大利亚物流展CeMAT Melbourne作为大洋洲高端展览会,必将成为国际物流市场所关注的焦点,是企业进驻澳洲市场的最佳平台。 

相关展会:郑州物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