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孟加拉家具展助中国企业布局南亚家具市场

孟加拉家具展助中国企业布局南亚家具市场

29023 来源:去展网 2018-02-18 18:57:55
2019孟加拉达卡生活方式展览会

2019-10-10 ~ 2019-10-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孟加拉家具展将于2018-04-06至2018-04-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孟加拉家具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达卡会议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人次左右,参展企业500多家。

孟加拉家具展助中国企业布局南亚家具市场

孟加拉家具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645.shtml是一个年轻的展会,虽然历史不是很悠久,但是市场潜力很大,做为一个新兴市场,孟加拉炙手可热。这个展会目前还没有中国企业参加,展出孟加拉独有的生活方式,室内外家具的流行趋势,概念及革新。对于中国企业进驻孟加拉日益繁荣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极好的契机。

孟加拉家具展助中国企业布局南亚家具市场

2018年孟加拉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具,办公室装饰及家具,空调,古董古玩,鱼缸,浴室配件,地毯,室内外装饰建筑物,装饰灯和蜡烛,门窗,电子产品,屋顶及围栏,地板,户外喷泉,加热器,厨房橱柜,园艺,蚊帐,绘画颜料,瓷砖和卫生洁具。

孟加拉家具展助中国企业布局南亚家具市场

孟加拉家具展是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参展观众辨识度高,有着敏锐的视角 ,能够发现独特的产品和设计。参加此展不仅建立品牌的独有地位,更可极大地促进销售。中国企业如果要想布局需趁早,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相关展会:阿塞拜疆家具展  法国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