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日本机器人展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日本机器人展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33533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4:41:26

去展网讯,日本机器人展是世界最大规模机器人展会,该国际展会于1974年首次举办。2017年是第22届,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参与,总到场人数超过15万人次,参展商数量超过500家公司,展位数量达到1800多个。其中海外展商来自13个国家,57家公司及团体。


日本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


2017年11月29日,第22届日本机器人展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企业齐聚东京,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最精致的机器人产品,备受行业瞩目。


日本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


日本机器人展参展商覆盖机器人研发、应用、服务的全产业链。除服务机器人企业外,ABB、KUKA、FANUC、YASKAWA、三菱电机、川崎重工、那智不二越等众多业内尖端企业皆参与本次展会。此外,还囊括了佳能、SPI、大新等机器人模拟与视觉系统方面的企业。


日本机器人展,机器人展会


日本机器人展为机器人应用技术的发展和市场开拓,以及海内外机器人行业企业创造市场和产业振兴提供了广大机会。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参展园区还将共同参加“日本机器人专家讲座”,参加中日企业交流会、推介园区,以及参观发那科工厂和东芝机械工厂等投资促进活动,充分利用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这个平台提升园区知名度,吸引日本及国际企业投资落户、开展合作。


相关展会:北京机器人展 上海机器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