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首次设立货运展区

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首次设立货运展区

25811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7:30:08
2025阿联酋迪拜航空展览会

2025-11-17 ~ 2025-11-21 距离开展59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上首次举行的货运区会议庆祝了航空货运的兴起以及对该领域日益增长的兴趣,领先的专家们均表示近期的业务经历了一场“革命”。


迪拜航展,迪拜展会,航展,航空展会


阿联酋航空SkyCargo部门高级副总裁Nabil Sultan表示:“货运行业正在朝着一个重大转变的方向发展。简单地将货物从A点运送到B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专业化现在是我们所需要做的——今天,我们必须了解每个垂直行业的压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空间。”

阿联酋航空SkyCargo如何分析它所服务的每一个垂直行业,创造一个货物运输服务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他强调,货物可以在5小时内在迪拜国际机场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之间转移。他告诉在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上聚集的代表团,阿联酋航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连接全球155个目的地。


迪拜航展,迪拜展会,航展,航空展会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全球货运主管Glyn Hughes从国际航空货运角度谈到,2016年空运货物运输量达到59亿美元,约占全球贸易的35%。“今天的航空货运是优质的货运方式。去年我们看到加速增长,事实上,航空货运增长速度比全球贸易增长的速度还要快。”

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上,包括迪拜机场,阿联酋航空集团安保,DNATA,FANR,迪拜警方,Smiths Detection,Aramex,Kuehne + Nagel和AAR公司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以一系列坦讨论航空货运业未来的论坛。


迪拜航展,迪拜展会,航展,航空展会


2017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于11月16日结束,今年包括许多新的功能,如UAS无人机峰会,货运区和机场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加拿大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