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多家公司首次参加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展示航空航天未来

多家公司首次参加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展示航空航天未来

259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6:21:35
2025阿联酋迪拜航空展览会

2025-11-17 ~ 2025-11-21 距离开展59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是新创企业,新创意的绝佳平台。美国的Boom Supersonic公司表示,下一代超音速商用飞机可能会在五年多的时间里飞上天空。这次飞行超过100家首次参展的公司参加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Dubai Airshow


迪拜航展,航展,迪拜展会,航空展会


“自20世纪50年代喷气发动机发明以来,我们在人类成就的每个领域都取得了可观的进展。然而,在1950年,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在2017年仍然需要五个小时”,该公司的创始人Blake Scholl解释说:“

速度不是真的很快。如果我们能飞得快一倍,世界就会“变小”一倍。更快的飞行将把世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迪拜航展,航展,迪拜展会,航空展会


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的其他地方,全球航空业务Vista Jet公司希望进一步进军中东地区的公务机市场,最近数据显示,乘客数量同比增长50%。该公司是“即时付费”订阅市场的创新者,该公司在阿联酋,沙特,科威特和埃及业务增长之后,首次在迪拜航展上亮相。

沙特阿拉伯首次参展的中东推进公司MEPC是一家军用发动机MRO服务提供商,在今年的Dubai Airshow上与美国S&K物流服务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将使海保会和S&K能够相互补充商业模式,提高整个中东地区的MRO物流服务水平。两家公司的共同目标仍然是优化沙特军用航空航天涡轮发动机平台。

Jean Boulle Luxury以创新为主题,首次在公众场合展示了一种涂有航空级“太阳王”钻石涂层的喷气式飞机,这种钻石由伦理来源的天然钻石钻石制成,并于今年早些时候与其独家合作伙伴阿克苏诺贝尔。


迪拜航展,航展,迪拜展会,航空展会


Jean Boulle Luxury首席执行官Bertrand Boulle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架被天然宝石钻石覆盖的飞机,由于在开发和认证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对这个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的视觉冲击非常惊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最重要的航空展会之一,这是展示太阳王钻石涂层在庞巴迪全球快递上的惊人影响的绝佳机会。”

组织者总经理Michele van Akelijen表示:“每一届,我们都欢迎越来越多的全球性公司前往迪拜航空展Dubai Airshow,他们认为这是进入该地区的完美跳板。”


相关展会:加拿大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