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捷克宠物展:宠物行业在发达国家已有百余年历史

捷克宠物展:宠物行业在发达国家已有百余年历史

25085 来源:去展网 2017-07-11 11:22:34

两年一届的捷克宠物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布尔诺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布尔诺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专业人士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50家以上。

欧洲是全球一大宠物消费市场,与美国的市场环境类似,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之后宠物的数量与消费规模均处在较高的水平。最近几年欧洲市场的宠物数量基本保持稳定,至2014年末,欧洲的宠物数量合计约为6.5亿只尽管欧洲的经济发展呈现出了一定的波动性,其宠物市场仍表现出了较好的发展趋势,自2010 年至2014 年,年均增长率约为5.5%,至2014年,欧洲国家宠物食品与用品的市场规模合计约为300亿欧元。


捷克宠物展:宠物行业在发达国家已有百余年历史


本届捷克宠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猫狗、马、外来鸟类、啮齿类动物、水族馆、宠物店店配件和其他动物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同时,人们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也到了一定的高度。一方面,人们越来越注重培养生活情趣和追求个性化体验,另一方面,传统家庭结构的改变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使越来越多的人将感情投注于宠物身上,宠物行业由此逐渐发展起来。

发展至今,宠物行业在发达国家已有百余年的历史,目前已成为一个相对成熟的市场。行业内包括繁育、训练、食品、用品、医疗、美容、保健、保险、趣味活动等一系列产品与服务,产业链条完整,相关标准和监管法规健全、规范,宠物的数量、市场规模经过不断增长累积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宠物行业对国民经济、人民生活的影响日益加深。










展会推荐:芬兰宠物展 西班牙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