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业增速位列全球第2位

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业增速位列全球第2位

21257 来源:去展网 2017-06-26 10:33:55
2023印度新德里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3-01-12 ~ 2023-01-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印度汽配展将于明年2月8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协会、印度工商联合会、印度汽车制造协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2万人次,展商数量1500多家。

印度是世界第4大经济实体,国民收入总额在世界排12位,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印度总人口13亿,约占世界总人口18% ,继续保持世界人口第2大国,且城市人口正在迅速增加。其中中产阶级约占2.5-3亿,超过了欧盟的总人口数,是消费市场的主力阶层。世界银行专家在公布的关于印度经济状况的报告指出,印度经济增长是符合穷人的利益的经济增长。随着印度经济的快速增长,国民收入增加,有购车需求的人越来越多,潜在汽车消费市场巨大。


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业增速位列全球第2位


本届印度汽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摩托车、特殊功能车、多用途运载车、商务车、公交车、卡车、两轮车、三轮车、汽车配件、各类汽摩零部件、汽摩维修设备、汽车系统修理车间、加油站设备、轮胎装配机械等。上届展会参展商达到1502家,印度本土907家,海外展商595家。展出面积80000平米。

印度汽车产业增速位列全球第2位,是继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和巴西之后世界第6大生产制造国。同时,印度是全球第2大两轮车生产国、第5大商用车生产国和亚洲第4大乘用车生产国,拥有60多年汽车工业发展史。印度汽车零部件工业发达,为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且印度钢铁行业水平高,汽车基础性资源丰富。近几年印度汽车零件工业产值每年均维持30%的高成长。预计印度汽车市场即将呈爆炸式增长,25年后市场规模将超过美国。









展会推荐:土耳其汽配展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