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在欧洲整个照明市场展具着重要的位置

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在欧洲整个照明市场展具着重要的位置

23831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1:13:38
2020意大利博洛尼亚照明展览会

2020-11-03 ~ 2020-11-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意大利照明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onsorzio Tecnimprese,展馆位于帕多瓦会展中心。1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在意大利以及整个欧洲,LED照明的普及率最高的应用领域是建筑用照明和商业用照明。在这两个领域,消费者一般会积极地选用价格相对较高、质量较为上乘的LED照明。作为欧洲LED照明市场上最大的应用领域的建筑用照明,预计2016年全球LED建筑用的照明市场将达到31.91亿美元的规模,占LED照明市场整体的29%。而在全球LED建筑照明市场中,预计欧洲的份额将达到35%,约为11.2亿美元。意大利在欧洲整个照明市场展具着重要的位置。


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在欧洲整个照明市场展具着重要的位置


意大利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照明设备展区、照明灯泡展区、绿色及LED照明展区、照明技能及设计展区以及灯饰配件及零部件展区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德国、波兰、美国、英国、中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等150多家展商参展,比去年增长了35%。且成功举办了超过120场研究会和60场演讲。其中专业采购商及制造商占了38%。

近几年来,中意两国的进出口贸易合作在持续、快速地发展。2016年,意大利已成为中国在欧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据意大利2015年外贸统计年鉴提供的数据,2015年意大利向中国的出口达到48.18亿欧元,占意大利全年出口总额的1.5%,同比增长22.7%。从中国的进口达到93.07亿欧元,占意大利全年进口总额的3.2%,同比增长11%。









展会推荐:荷兰照明展     泰国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