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西班牙照明展:西班牙对LED照明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

西班牙照明展:西班牙对LED照明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

21312 来源:去展网 2017-06-20 10:49:54

两年一届的西班牙照明展将在今年10月下旬开展,展会为期4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公司IFEMA,展馆位于马德里会展中心,届时将有约4万名客商以及近600家展商与会参展。

西班牙是欧盟的第四大经济体,也是世界上第十三大经济体以及第十一大投资国以及第九大投资接受国,以及拉丁美洲的第二大投资国,欧盟国家中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已连续十多年快速增长,在西方国家中是少见的。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2015年上半年中国LED产品出口至西班牙占欧盟市场8.41%。随着欧盟白炽灯的禁用以及逐步淘汰卤素灯,全欧洲乃至西班牙对LED照明设施及设备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西班牙著名的白色小镇米哈斯近期将部分老式路灯替换为节能环保的LED灯具。其中从市政厅到Fuente de la Seda广场之间的地段约可节省7100瓦的电力。米哈斯议会节能表示市政正在计划将市内5条左右街道的路灯也替换为LED灯具。


西班牙照明展:西班牙对LED照明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


西班牙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光源产品、灯具及灯饰、专业灯光及配套设备、 照明电器产品配套零部件 照明电器产品专用材料、LED灯具等。上届展会观众达到37000人次,西班牙本国的观众大多来自马德里,国际客商分别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巴西,智利,墨西哥以及哥伦比亚等71个国家。

巴塞罗那为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将城市的萨拉热窝桥转变为了一个兼具污染净化和市景美化功能的建筑物。桥体还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和新的LED照明系统,以使整座大桥更好地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桥上的绿植和藤架也更让这座“绿色”建筑成为都市的一道风景线。









展会推荐:荷兰照明展    泰国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