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希腊旅游展:希腊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希腊旅游展:希腊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25701 来源:去展网 2017-06-19 15:06:58

一年一届的希腊旅游展将于11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TIF-HELEXPO,展馆位于萨洛尼卡国际会展中心,10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以及400家左右旅游企业到场。

希腊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最南端。北同保加利亚、马其顿、阿尔巴尼亚相邻,东北与土耳其的欧洲部分接壤,西南濒爱奥尼亚海,东临爱琴海,南隔地中海与非洲大陆相望。海岸线长约15021公里,领海宽度为6海里。希腊国土面积131957平方公里,其中15%为岛屿。 首都雅典是世界历史名城,城内的雅典卫城的帕提农神庙是西方文化的象征


希腊旅游展:希腊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塞萨洛尼基(又称萨洛尼卡)是希腊第二大城市、北方工业重镇,人口约为100万。萨洛尼卡是整个巴尔干地区的经济贸易中心,其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国的30%。 众所周知希腊是欧洲文明古国,古希腊的政治、文化对世界文明有重大影响,自然风光多样迷人。因此,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包括其硬件设施、人员素质、运作模式均趋于成熟稳定,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

本届希腊旅游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旅行社、旅游承包商、线上旅行社、旅游产品、酒店,国家农场、度假村和露营产品、旅游媒体、航空公司、邮轮/游艇公司、汽车租赁、旅游巴士、专列、机场与机场服务公司、货车营运、艺术与文化遗产中心、旅游目的地及旅游胜地等。

近年来,希腊游客入境数量呈快速增长,2015年,希腊旅游业接待国外游客人数达到2360万多人次;到了2016年,这一数字再上一个新台阶,到访希腊的游客人数达到了2480万人次,增长了5.1%。对于2017年希腊旅游业的情况,Dimitris Tryfonopoulos表示非常乐观,预计将有超过3000万旅客到访。 









展会推荐:希腊旅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