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哥伦比亚建材展:哥伦比亚鼓励外资参与该国国基础建设

哥伦比亚建材展:哥伦比亚鼓励外资参与该国国基础建设

2041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5 15:12:12
2024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哥伦比亚建材展将于明年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哥伦比亚建筑商会,展馆位于哥伦比亚大都会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将吸引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500家左右。

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东通委内瑞拉,东南通巴西,南与秘鲁、厄瓜多尔,西北与巴拿马为邻。为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人口主要以印欧混血为主。西部有沿海平原,为西、中、东三条平行的科迪勒拉山脉构成的高原,山间有宽阔的谷地,南部有一系列火山锥,西北部为马格达莱纳河下游冲积平原,水道纷歧,湖沼广布。哥伦比亚国内经济、交通、旅游业发达,为资源丰富的发展中国家。


哥伦比亚建材展:哥伦比亚鼓励外资参与该国国基础建设


哥伦比亚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建筑、建材设备、卫生陶瓷、卫浴设备及配件、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地板、木制品、木材原辅材料、大理石、花岗岩、人造石板、采暖设备、铜阀门、电工电气、灯饰、照明电器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2648平米,参展企业482家,观众数量56229人次。

随着近年来哥伦比亚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近年来,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面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在国内修建了多条1级公路;另一方面,革新政策,降低准入条件,积极鼓励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









展会推荐:阿曼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