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塑料和橡胶工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塑料和橡胶工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29001 来源:去展网 2017-06-14 10:58:54
2026意大利米兰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9-05 ~ 2026-09-05 距离开展862天 查看详情

三年一届的意大利塑料展将于2020年5月5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设备和模具制造厂商,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500家左右。

意大利塑料和橡胶工业,无论是产量还是出口都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虽然经受到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和模具制造厂商协会指出,意大利统计局istat有关2010年1-8月的统计数据,在2009整年和随后的严重的危机对本行业的打击后,现在本行业已经开始复苏,包括进出口。同时特别指出,其会员2010年的产值取得了大幅增长2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行业总的出口额与2009年相比提高了10%。同时,欧洲是世界塑胶机械的主要生产区,产品行销全球,在精密度、稳定性、使用年限和生产效率方面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深受各国用户的肯定。

意大利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加工机械设备、二次加工设备、回收利用设备、挤出机、注塑机、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熔接技术设备、辅助设备、车间设备及仪器等。2009年展会净展出面积为59714平米,有来自45个国家的1478家供应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55175名专业观众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塑料和橡胶工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米兰这座主导意大利经济、工业的现代都市,已是欧洲最受瞩目的城市之一,米兰的工业门类齐全,有汽车、飞机、摩托车、电器、铁路器材、金属制造、纺织服装、化工塑料橡胶产品、医药、食品等,商业、金融业也十分发达,是意大利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欧洲属工业化程度较高的地区,每人年均塑胶使用量较多,对塑胶机械的需求殷切。据有关方面预测,其中,仅注射成型机每年都有8亿欧元的市场规模,挤出成型机每年也有5亿欧元的市场规模。









展会推荐:波兰塑料展   橡胶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