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沙特水处理展:海湾六国水处理产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

沙特水处理展:海湾六国水处理产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

21752 来源:去展网 2017-05-24 15:53:27

一年一届的沙特水处理展将于明年5月9-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沙特水电部,展馆位于阿尔沙利亚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以及350家左右参展企业到场。

沙特位于西亚的阿拉伯半岛,气候炎热,干旱少雨。全国22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没有一条河流,没有一个淡水湖泊,沙特是全球16个最缺水的国家之一。首都利雅得是个内陆城市,城市工业用水和居民生活用水基本上依靠海水淡化。由于城市离海岸较远,最近的海岸波斯湾也在500多公里外,供应城市的淡化水厂都设在海岸附近,再用几百公里的管道长途运送到利雅得城。沙特政府制定了发展淡化水的长远规划,加快淡化水厂的建设,以保障城市乡村的工业和居民用水。海湾地区水处理及海水淡化业不断发展,未来十年里将会有数百亿美金的投资款项涌入海湾市场。


沙特水处理展:海湾六国水处理产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


沙特水处理展的展品范围包括you各类饮水机、纯水机、净水器、超滤净水机及其配件;水能-水利设备和技术;水处理药剂、臭氧、紫外线等水净化设备及技术等。2015年展会共有338家参展商前来,比上一年增加了13%, 总共吸引了10000多名专业观众;其中88%的参加者对该展会表示满意,并对该展会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中东地区严重缺水,人均占水量远低于世界人均水平,但同时由于气候炎热、工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国家对水电消费的大量补贴,阿联酋和其他海湾产油国是世界上水和电力消费最高的国家。尽管目前全球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但是海湾六国能源产业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据不完全统计,海湾六国在未来10年内,在水处理,电力,环保领域的投资将超过2000亿美元










展会推荐:南非水处理展   越南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