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南非纺织展为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提供了商机

南非纺织展为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提供了商机

15658 来源:去展网 2017-05-24 14:53:14

一年一届的南非纺织展将于11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馆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近4万人次以及参展企业800多家前来。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北面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得南非成为非洲的中转站,非洲内陆国家需要的产品都是从南非进入的。开普敦是世界公认的最漂亮最迷人的海滨城市,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也是南非共和国的发祥地,始建于1652年,原为荷兰东印度公司供应站驻地,是西欧殖民者最早在南非建立的据点,故南非人亲切的称她为“母亲城”。


南非纺织展为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提供了商机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由于历史原因,南非具有黑人、白人两个市场并存的独特特点。白人对服装需求特点是大方、传统和手工精巧;黑人偏爱服装色彩鲜艳,中低档产品较为畅销。南非轻工业不太发达,皮革资源丰富,但其加工业相对落后。除了南非实行自由贸易制度,对一般商品进出口没有许可证管理的有利条件外。政府为吸引外资还提供了各种优惠政策,这都为中国企业开拓南非市场以及非洲市场提供了商机。

本届南非纺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男女各式服装、服装面料、服装辅料、家纺、室内装饰布、纤维和纱线、各类鞋服装/纺织/皮革机械、材料、染料等。2013年展会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的产品包括纺织品、服装服饰、面料、鞋帽等。

2009年,中国从南非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国一跃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国,而南非则是我国在非洲的第一大出口市场。2005年南非从中国进口成品鞋的数量为1.53亿双, 南非纺织品进口价值7.68亿美元。而目前南非正向中国进口大量纺织机械。中国已一跃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国。










展会推荐:俄罗斯纺织展   加拿大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