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6:33:02
2024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3-07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将于一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政府投资委员会和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不结盟运动和英联邦成员国。巴基斯坦全国领土为880,254平方公里(包括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北、西三面分别与印度、中国、阿富汗和伊朗为邻。巴基斯坦是一个资源丰富、亟待开发的国家。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已采取了宽松的投资政策,以最大程度的吸引外国投资,在一些经济领域外国投资者可以持有高达100%的股权。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加,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的展出内容包括大型设备和成套设备及配件、承包工程围绕基础建设、工程机械、施工设备及建材机械、矿山机械、新型建材、化学建材涂料、玻璃、地面材料、陶瓷卫浴、建筑装饰五金等。

巴基斯坦拥有技术熟练的廉价劳动力,以及多项出口优惠政策,对国外投资者十分有利。2006年11月24日中国与巴基斯坦政府签定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取消关税,为中国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进一步铺平了道路。2013年末,中国政府高层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计划,并将中巴经济走廊纳入其中。中巴经济走廊面向的是整个巴基斯坦,走廊建设将推动巴经济社会整体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造福巴基斯坦全体人民。








展会推荐:德国工程机械展     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