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进一步增进中巴两国传统友谊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进一步增进中巴两国传统友谊

24777 来源:去展网 2017-04-26 14:15:33
2025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5-05-10 ~ 2025-05-12 距离开展38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将于明年一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政府投资委员会和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数千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1493187085157215.jpg


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不结盟运动和英联邦成员国。巴基斯坦全国领土为880,254平方公里(包括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北、西三面分别与印度、中国、阿富汗和伊朗为邻。海岸线长840公里。 巴基斯坦是一个资源丰富、亟待开发的国家。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已采取了宽松的投资政策,以最大程度的吸引外国投资,在一些经济领域外国投资者可以持有高达100%的股权。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加,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将主要展示的产品包括大型设备和成套设备及配件、承包工程围绕基础建设、工程机械、施工设备及建材机械、矿山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建材涂料等7个方面。上届展会在展出高水平的机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亚洲国际工程展览会在这个蕴藏商机独特的平台上汇聚了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商业领袖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将为中国的工程承包、工程机械、建材及建材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发展提供绝佳的机会,帮助中巴两国企业建立必要的商务联络及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中巴的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推荐:越南工程机械展     印尼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