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南美爱宠人士福音—巴西宠物用品展

南美爱宠人士福音—巴西宠物用品展

3171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09:08:50
2024巴西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宠物用品展将于9月12日-13日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圣保罗北部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展品范围包括宠物玩具、狗咬胶、宠物笼、饲料、喂养设备、钓鱼用具、宠物美容用品及设施、动物保护产品以及与宠物有关的礼品等。

       巴西处于经济复苏发展的最佳时期,宠物市场非常活跃,使其成为世界宠物用品出口商的必争之地。巴西宠物狗的数量统计为2700万只,宠物猫的数量为1100万只,观赏水族及小型宠物的数量也与日俱增。巴西宠物市场潜力的确很大,巴西人养宠物成风。中国生产的产品以其价廉物美的品质很适合在巴西市场销售。参加巴西宠物用品展将会给展商带来无限商机。


南美爱宠人士福音—巴西宠物用品展


       在第五届巴西宠物用品展上,来自阿根廷、美国、智利、巴拉圭、墨西哥等地的国际买家占展会参观者人数的17%,其中51%的参展商是各个企业的直接决策人。该届展会所达到的效果也是前所未有的,其中93%的参展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且有98%的参展商表示还会参加下一届的展会。

      作为拉美第一经济大国的巴西2005年巴西国内生产总值和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分别比2004年增长5.2%和3.7%,均创1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目前巴西宠物粮的市场份额是800百万美元,宠物用品的年消费额是4百万美元,巴西每年花费在宠物健康的费用大概到是6百万美元。






       展会推荐:西班牙宠物展           广州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