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郑州花卉展推动花卉行业健康发展

郑州花卉展推动花卉行业健康发展

24403 来源:去展网 2017-03-01 14:54:28

 郑州花卉展将于2017-10-28日至2017-10-30日在郑州陈砦花卉双桥基地举办。展会从2012年开始,在政府和众多展商的支持下历经5届,成为了花卉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展。


郑州花卉展推动花卉行业健康发展


 展会主要分为花卉区、灌溉设备区、温室设备展区、园林植保机械展区和园林景观展区,去年展馆面积为20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400家。

 郑州花卉展是一个专业的花卉展,为国内外花卉产业信息交流、贸易来往提供交流平台,加强了国内花卉行业间的联系,促进企业合作,推动花卉行业健康发展。





展会推荐:意大利农机展      越南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