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意大利果蔬种植技术展成地中海地区最重要果蔬展

意大利果蔬种植技术展成地中海地区最重要果蔬展

22060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7:00:07
2024意大利果蔬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果蔬种植技术展是欧洲及地中海周边地区最重要的果蔬专业展会之一,从198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34届。下届展会将在2017年9月24日开展,预计将吸引27000余专业人士。

     2013年时,展会现场面积达30000平方米以上,参展公司819家。其中从事果蔬育种及技术设备的占16%,从事加工及包装技术材料和设备生产的占37%,从事果蔬生产销售的占32%,从事物流服务的占5%,从事有机供应链的占10%。参展企业中11%来自意大利之外。共有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24788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专业观众中23%来自意大利之外。


意大利果蔬种植技术展成地中海地区最重要果蔬展


     意大利果蔬种植技术展展出种子、种苗,优质果蔬及深加工产品,果蔬种植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及设备,采后处理、加工技术及设备保鲜技术及设备,冷藏运输车辆,检测仪器,包装材料及设备,肥料、农药以及市场开发等产品与设备。

      本届展会将由果蔬生产、采后处理、保鲜及加工设备和技术展,农产品冷藏运输设备展,农业新技术、种子生产和有机农产品展为三大主题。
  



展会推荐:美国夏季特色食品展           尼日利亚农产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