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土耳其船舶产量五年暴增400%!

土耳其船舶产量五年暴增400%!

31091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6:21:50
2025俄罗斯莫斯科包装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国际船业展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有10年历史,主办方为荷兰国际海事展Europort。本届展会展馆位于100000平米的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客商流量将达140000人以上,展商350余家。

       土耳其国际船业展虽然历史不长,但发展迅速,已成为世界领先的船舶海事展览会之一。该展举办地伊斯坦布尔连接黑海和地中海,囊括土耳其75%的国际贸易,是土耳其经济中心。


土耳其船舶产量五年暴增400%!


       土耳其是一个理想的造船及大型游艇的生产地点,是目前世上第二大的巨型游艇生产地。随着大量的投资,总产能在2009年达到了六倍以上。即使是在经济危机里,土耳其的造船及游艇产业在2009年的出口总值仍创新高,达到十八亿美金。

      土耳其造船在世界造船市场的占有率从0.9%上升到1.4%,占世界第5位。近五年土耳其船舶产量增长400%。




       展会推荐:俄罗斯圣彼得堡造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