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22830 来源:去展网 2018-09-19 14:00:01
2020印度新德里家用消费品展览会

2020-08-22 ~ 2020-08-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家庭用品展Vibrant India将于2019年1月11-13日在艾哈迈达巴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Vibrant India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世界级地位。

VIBRANT INDIA 2018吸引了来自印度490个城镇的高潜力经销商和贸易买家32600名(去年同期增长34.7%),来自印度及其他国家的850家制造商,品牌和进口商展示了他们的产品,使其成为印度最大的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为何参展

有机会在短短3天内同时向来自印度各地的所有类别的经销商展示您的创新产品

在现有和新的地区与您的零售商和贸易买家联系

巩固贸易关系和机会,预订贸易商和区域经销商的现货订单

同时联系潜在的代理商,分销商和批发商

与领先的部门和专卖店的主要购买决策者会面

获得有关不同细分市场,趋势,消费者偏好和零售商需求的第一手资料

在产品设计,功能,优势和成本方面展示您的竞争优势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关键数据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为何参观

VIBRANT INDIA 2019为参观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采购成本。访客可以在3天时间内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供应商和创新产品。 在新的购买季节开始时印度家庭用品展的时机是恰当的。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上届回顾

参加印度家庭用品展有哪些好处?


相关展会:印度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