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14899 来源:去展网 2018-09-16 10:00:01

随着经济发展,广大民众对居住和运动场馆的要求越来越高,上海泳池设备展CSE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

立足上海,依托强大行业协会、俱乐部、酒店、体育场馆、房地产、学校等资源,是集游泳设备、泳池配套及其上下游配套产品于一身,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该领域行业厂商、采购商、经销商等提供最佳的展示,交流和 采购平台,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关于主办方

上海德纳展览公司是一家组织、承办、协办国际国内展览策划与服务一体的展览公司,已经在国内外成功组织举办了健身及运动休闲用品、泳池SPA、装饰建材、家具、汽车、皮革、眼镜、机床等多领域的各类专业展会。


展品范围

泳池场馆、泳池、浴池设施及技术

游泳相关装备、器材及用品

SPA水疗设备

景观、水景喷泉设备

热泵系统与热水设备

更衣柜与寄存设备


参展须知

参展商在提交参展合约书经确认后,不得转让,不得撤消或减少展位面积,并应全额支付所需参展费用。

参展商须按规定时间交付展位费,以保证展台位置的确认,否则申请无效,组委会有权另行分配该展位。

参展商要确保展品属于本展会的产品范围行列,现场如果出现与展会无关的产品,组委会将撤消其参展资格,展位费不予退还。

特装用电、动力用电、运输等费用不包括在本参展费用内。


目标观众

上游配套:产品设备供应商、设备配套产品承包商、桑拿/泳池/SPA工程商等

下游采购:国家游泳相关装备机构、OEM/ODM、大型健身俱乐部、SPA水疗馆、SPA会所、桑拿洗浴中心、游泳馆、体育馆、高档会所、休闲中心等

周边相关:房地产开发商、投资管理公司、疗养院、媒体、协会、游泳教练员、游泳裁判、游泳爱好者、救生机构等


同期活动

CSE 2019最美游泳场馆颁奖礼

「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CSE 2019中国游泳场馆领袖论坛

「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CSE 2019青少年游泳公开赛

「参展攻略」看看哪些专业观众将去参观上海泳池设备展


相关展会:上海泳池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