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8山东枣博会|2018中国(乐陵)调味品展圆满闭幕

2018山东枣博会|2018中国(乐陵)调味品展圆满闭幕

2584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09-12 16: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9月10日下午,历时三天的2018山东健康食品展以及同期举办的2018第三届山东调味品展均完美落幕!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商观众好评如潮。此次展会均是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为推动红枣及调味品行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2018山东枣博会|2018中国(乐陵)调味品展圆满闭幕

此次展会全面升级,六馆全开,展出面积共20000平米,参展企业600+,规划1000+展位、展出30000+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枣、调味品专业经销商、采购商突破100000人次,设置“红枣类展区”、“干果炒货展区”、“调味品展区”、“红枣、调味品加工机械展区”等主题展区,特色鲜明。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活动当天就吸引5万人次前来参观购买,达成合作意向1500多个,意向交易额1.4亿元,展会人气再创新高!

在开幕典礼上,中国经济林协会会长张志达,中国经济林协会常务副会长宋慧刚,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德州市副市长商怀君,乐陵市领导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全国红枣及调味品主产区政府负责人,特邀嘉宾、专业采购商代表参加。

展会当天,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展位前人头攒动,来洽谈、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火爆。历时三天的展会,累计接待观众10万人次,现场人气火爆十足,展商观众好评如潮!居高不下的观展热情,凸显出本届展会巨大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2018山东枣博会|2018中国(乐陵)调味品展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大牌云集,吸引了山东百枣纲目、和田昆仑山枣业、河南好想你、东阿阿胶、德润健康食品、新疆楼兰果业、同仁堂、德润食品、燕陵生物科技、新疆建设兵团果业、东镇阿胶、羌都枣业、玉华堂、维维乳业、林丰食品、玖玫玫瑰制品、茗言红枣茶业、国丰枣业、绿庄枣业、峪尔酒业、金秋枣业、枣能元食品、众鑫枣业、鑫满园食品;山东董老大、山东希望食品、天津长芦汉沽盐场、山东飞达集团、山东居易酿造、山东云亭食品、山东乐家客、乐陵正大食品、巧媳妇等近400家国内知名的红枣及调味品龙头企业参展。各大展商以新品、畅销款亮相为主,展品种类丰富、 琳琅满目,覆盖全产业链,体现行业潮流风向。在这里每人空手而来、满载而归,没有你找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本届展会承办方还组织了全国各省市的专业观众前来参会。其中很多地方采取大巴车接送,为各大经销商、采购商、团购商等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提升了专业观众参与度。

2018第七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已完美落幕,让我们相遇明年枣博会,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