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汇聚全球顶级旅游资源「海南旅游展」

汇聚全球顶级旅游资源「海南旅游展」

19585 来源:去展网 2018-08-28 17:02:52
2021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

2021-11-18 ~ 2021-11-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年海南旅游展将于11月23-25日举办,该展会旨在汇聚全球顶级休闲旅游资源,加强海南与各个国际休闲度假目的地之间的交流,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影响力。

展会亮点

1.旅游从业者年度盛会

诚邀全国各省市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专业媒体、旅行社、旅游行业协会等机构的行业精英于海南最美的季节欢聚海南,共襄行业盛会,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从业者年度盛宴。

2.海南全域旅游体验平台

集中展示海南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一年以来所展现出来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服务,向910万全岛人民,展示海南全域旅游建设的宏伟蓝图。

3.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展示平台

汇聚世界休闲旅游资源,展示全球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展示平台,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

4.中国休闲旅游目的地营销平台

以展会为重要载体,搭建中国休闲旅游目的地营销平台,重点推介各省的休闲旅游资源,展示各省旅游新产品、新服务,携手各省市开拓新旅游客源地市场,促进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发展。

为何参观?

1.在有限的空间里,您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的参展商

2.一站式商业平台,满足您各项所需

3.根据您的采购需要选择合适的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

4.获取旅游行业最新的旅游产品与目的地发展信息

展出范围

旅游路线:特惠旅行线路、特色旅行线路等

特色景点景区:国内外著名景点、景区、主题公园、大型游乐场等

户外休闲运动装备:游轮、游艇、帆板、潜水、登山、攀岩、骑行、房车、露营等旅游装备

特色旅游商品:世界各地特色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旅游伴手礼,旅游特产等

休闲主题文化小镇:旅游小镇、特色农业小镇、渔业小镇、互联网小镇、航天主题小镇、黎苗文化小镇等

上届数据

上届海南旅游展于2017年11月17-19日成功举办,吸引了共91家参展商及展团,参展企业逾千家。以及12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现场专业治谈900多场,达成成交意向金额3.5亿元,公众现场采购旅游产品、旅游商品6770余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