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21081 来源:去展网 2018-08-24 17:00:01
2025亚太时尚配饰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9天 查看详情

香港时尚汇展CENTRESTAGE将于9月5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

CENTRESTAGE今年踏入第三届,为时装品牌及设计师提供理想的推广平台,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装枢纽的地位。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于今天的媒体预览活动上表示:“我们很高兴CENTRESTAGE 为本地和海外设计师提供一个有效发展品牌的推广平台,同时也为品牌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在香港这个亚洲时装枢纽与环球买家和时尚达人交流联系。”

 

参与时装品牌数目为历届之冠

今届CENTRESTAGE集合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约230 个时尚品牌,数目为历届之冠,当中来自奥地利、加拿大、德国、波兰和瑞士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更是首次参展。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今届展会以「TOMORROW LAB」为主题,设有三大主题展区:ALLURE 展出精致细腻和高贵典雅的工艺服饰;ICONIC展示一系列富现代感和时尚前卫风格的时装;而METRO 则展出充满都市魅力的简约设计。

为期四日的展会将举行约40项不容错过的精彩活动,当中包括超过20 场时装表演,让品牌和设计师有更多机会与买家、媒体和时装专家互动交流。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世界知名设计师和本地年轻人才的舞台

三大亚洲顶尖时装品牌将参与大型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展示品牌最新的2019 春夏系列。三大品牌分别是:由落合宏理创立的日本前卫街头潮牌FACETASM、设计组合吴震邦(Julio Ng)及黄幸祺(Cyrus Wong) 设立的香港女装品牌IDISM,以及由刘旻创立的中国内地高级女装品牌Ms MIN。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举行超过20场时装表演,展示参与品牌的最新时装系列。在9月5日晚上,时装汇演将紧接CENTRESTAGE ELITES举行,由八个曾参与纽约、伦敦、哥本哈根、东京等国际时装周的本地时装设计品牌,合力上演一场时装汇演。

 

今届CENTRESTAGE 的另一焦点是「2018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YDC)总决赛。自1977年起,YDC致力发掘和培育本地新锐设计人才。今年,16 位入围的参赛者将会竞逐五大奖项,包括冠、亚、季军、「New Talent Award」及「最佳鞋履设计大奖」。今届YDC更邀得来自伦敦的行业巨头、国际知名设计师Martine Rose担任嘉宾评判,届时她亦会对入围作品做出专业点评。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此外,非牟利环保时装组织Redress将于9月6 日举行「Redress设计大赛」,比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可持续时尚设计比赛。而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将于9月7日举办毛织大汇演暨第8 届香港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推广香港针织品设计和羊毛制作工艺。同日,香港知名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将于时装表演展示其同名品牌的最新系列。

 

时尚专家探索行业导向分享专业见解

今届展会的名师座谈系列及趋势研讨会系列云集多位国际业内精英及大师,探讨最新时装趋势及对行业前景的见解。

首个名师座谈系列研讨会将于9月6日登场,主题为「引领国际时装圈的亚洲设计新势力」,由参与CENTRESTAGE ELITES的品牌设计师及主理人主讲。

另一场座谈会将于9月7日举行,由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Martine Rose主讲,分享她从业至今的轶事与经验。趋势研讨会系列邀请了行业专家出席。

亚洲首个关于可持续发展时尚的大型会议时尚高峰(香港)将于9月6至7日举行,以「循环经济」为主题。多位时装界的名人、非牟利组织代表、行业决策者及来自不同领袖组成的专家小组,将讨论解决时装问题的可持续方案。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Hong Kong in Fashion」为期六周呈献90多项不容错过的活动

为了让潮流气息弥漫全城,「Hong Kong in Fashion」时尚推广活动正与城中多家时装店、时装设计学院、餐厅及酒店等100 多个伙伴合作,于8月15日至9月30日在全港多个地方举行逾90 项互动十足的时尚活动,包括展览、工作坊、时装表演和舞蹈表演,以及主题下午茶和送礼推广活动,把CENTRESTAGE 的时尚魅力和热潮带至全城。

亚洲时尚盛会两周后登场!「香港时尚汇展」


相关展会:香港时尚展

相关行业:服饰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