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俄罗斯包装展回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亲临现场

俄罗斯包装展回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亲临现场

20267 来源:ITE(中国) 2018-08-16 16:58:55

ITE(中国)有幸邀请到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同志来俄罗斯包装展参观调研。一行参观的领导有驻俄罗斯使馆公使衔参赞李静援同志,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同志,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王开轩同志,商务部服贸司处长李国清同志,商务部办公厅王黎民同志,驻俄罗斯使馆二等秘书蒋小林同志,以及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参处的工作人员。

俄罗斯包装展回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亲临现场

中国展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本届俄罗斯包装展中国参展企业超过60家,总参展面积超过900平米,是展会最大的国家团。在ITE(俄罗斯)项目总监Natalia以及ITE(中国)高级项目经理李聃的陪同下,王炳南副部长率商务部代表团参观了展会,并亲切会见中国参展企业的代表。

俄罗斯包装展回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亲临现场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包装展,每年吸引34个国家600多家展商。ITE中国利用RosUpack平台,开展中俄企业间的贸易配对活动,积极帮助中国参展商开拓在俄业务,协助他们邀约关键性买家以及客户,这种贸易配对的模式有效的帮助了第一次来俄罗斯参展的企业,降低了参展成本,提高了参展收益。王炳南副部长专程考察了中国包装产业卖家俱乐部的中国参展企业,对这种贸易配对形式非常认同,要求ITE中国进一步扩大贸易配对服务范围,为中国企业谋福利。


协会——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坚实后盾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俄罗斯国际印刷展Printech,ITE中国主要合作伙伴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春杰女士出席了此次展会。在李副秘书长的陪同下王炳南副部长参观了以佛山龙源镭射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国印刷设备以及耗材企业。为中国企业指明了在俄业务发展方向,并要求协会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坚实后盾。

俄罗斯包装展回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亲临现场

ITE-继续助力中国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在巡视了十多家中国以及俄罗斯当地的知名企业后,王炳南副部长率团与ITE俄罗斯公司总经理在展会现场办公室进行了商务会谈。ITE介绍了公司在全球的业务分布,以及在华业务的现状,王炳南副部长对英国ITE展览集团在俄罗斯以及中亚地区等一带一路市场的影响力大加赞赏,希望ITE增强与中国政府部门的合作,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将东欧以及中亚地区的知名企业带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来,为增强两国企业间的贸易合作添砖加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