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MosBuild 俄罗斯建筑领域头号展会

MosBuild 俄罗斯建筑领域头号展会

24348 来源:ITE(中国) 2018-08-15 16:15:43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是俄罗斯最大的建筑和室内装饰行业贸易展,是参展商寻找新的商机,增加销量,讨论行业信息,进行网络和社交活动的场所。

MosBuild 俄罗斯建筑领域头号展会

作为东欧地区最大规模的建材展会,其涵盖了14个产品领域,超过1200家参展商会在4天内遇见65000位观众。这样的展会能够促进建筑和室内装饰产品制造商与建筑和室内装饰行业的专业观众之间的互动。

MosBuild 2019将专注于地板,建材,门和锁,卫浴,室内装饰领域,并在陶瓷和门窗领域创新展出,并由此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MosBuild 俄罗斯建筑领域头号展会

MosBuild作为年度贸易买家的最大聚集地,已经成功打入整个俄罗斯市场和独联体地区,其中包含可靠的市场拓展途径及扩大客户的网络。这是一个通过创建与目标市场中的特定买家会面,吸引观众积极寻求特定领域产品的平台,并以此来帮助客户拓展业务,在参观人数和参展商方面都在不断增加。展会主办方将继续大力投资,使展会更加壮大,使MosBuild成为这一领域的展会盛事。

经济可持续的增长、增加的投资以及逐渐增长的观众关注度,使得MosBuild成为建筑领域的头号展会。俄罗斯本土和外国制造商及供应商共1200家参展商,来自40个国家,73%的销售来自俄罗斯,27%来自国外。

现阶段的参展人数在每个领域都有所增加,由于参展人数已经超出了场地,在听取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后,展会主办方决定将展会整体搬到Crocus这个崭新的现代化场地。Crocus国际展览中心是俄罗斯最大的展览中心,能够举办全面的全球营销活动,具备更好的交通连接,还有超过35000个停车位。

MosBuild 俄罗斯建筑领域头号展会

MosBuild即将推出新陶瓷区,在时机和观众访问量上都会更具吸引力。展会拥有最广泛的产品覆盖量、参展商和更多的观众,因此成为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最佳地点,为陶瓷公司提供更大的“跨越式”采购机会。

MosBuild主办方——ITE集团每年会在不同的地区举办240多场大型展览会,其中专注于俄罗斯和独联体市场,20多年来一直是该地区的会展领导者,能够成功帮助参展客户成长并提供强大的投资回报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