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展商必备!参展预算“秘籍”给你明确指南!

展商必备!参展预算“秘籍”给你明确指南!

19310 来源:ITE(中国) 2018-08-15 16:15:44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有计划的做事总能规避很多风险,而参展这件事可大可小,关键是看企业有没有做好相关预算。

你知道预算的目的是什么吗?做好预算可以实时监控开支情况,还能实现你想要达到的财务目标。

小企业比大企业还难计划,哪怕你控制住展会花费,也要知道如何分配你的预算,设置限额。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开支。

展商必备!参展预算“秘籍”给你明确指南!

还是不太清楚?那就看看以下几个“法宝秘籍”吧!

秘籍一:必要成本

确切来讲,必要成本分为不可避免的固定成本和不可避免的灵活成本。这些都要包含在你的预算内,是逃不掉的必经之路!

展商必备!参展预算“秘籍”给你明确指南!

秘籍二:可控成本

这跟你选择的参展方式有关,比如赠品、茶点、旅行费用、名牌服装等。花费多少,完全看你想要多大的声势!

法宝三:最终消费

这项支出,是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比如忘记带文件夹了,停车违规要交的罚款,食品和饮料的预算不够等等,都是你要考虑的不稳定因素。有备无患才能稳居展台!

展商必备!参展预算“秘籍”给你明确指南!

说了半天的展会预算,到底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1.展位基础预算:展位费、展台设计、平面设计和印刷、电和网络连接、展品运输

2.展位装饰:展具、展品、易拉宝、陈列架、传单/小册子、促销商品、电视、iPads、音响、灯光、绿植、观众茶点

3.员工:聘用接待或推广人员、制服或服装、住宿、旅行、饮食

4.其他:赞助广告、展会活动策划、突发事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