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17495 来源:去展网 2018-08-15 09:31:05
2024印度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2月6日至9日, 孟买MMRDA会展馆将举办一年一届的印度铝工业展ALUMINIUM EXTRUSIONS 。

蓬勃发展中的印度铝业市场预计将在未来数年内持续增长。随着印度厂商生产能力的不断扩展、新企业的加入以及当前市场对高品质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印度铝业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新科技与新设备以求提升生产质量。

印度铝工业展将在印度孟买举办,是进入印度铝业市场的独特贸易展会平台。对中国企业抢先占有印度这个将飞速发展的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为何参展

1. 它是世界上唯一专门致力于铝挤压技术、应用和产品的贸易展会。 

2.在毗邻的Zak Glass Technology和Zak Doors&Windows Expo中,玻璃和门窗行业的潜在买家出现了。

3.该展会广泛展示了与铝工业有关的各种技术和解决方案。

4.此次展会同时举办了高调和知识型的国际会议,涵盖了铝工业的全球发展和新兴趋势。

5.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也是国防、航空、运输和建筑业的中心。

6.主办方对当地习俗和商业实践有着深刻的了解。

7.它与行业,当地市场和行业媒体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卓越的专业知识。 

8.展会具有广泛宣传领先的印刷和视听媒体,以针对相关行业。

9.主办方与各部委和官方组织合作,并得到所有重要行业协会的支持。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会议

研讨会背景

铝被认为是最通用的金属,并且在钢材旁边被广泛使用。其惊人的多功能品质使其成为几乎无穷无尽的应用范围。铝以各种形式触及我们的日常生活,包括挤压、铸件、管、钣金、板、铝箔和锻件以多种形式提供最好的增值。

铝具有独特的特性,例如其优异的重量与强度比,柔韧性,耐用性,耐腐蚀性,最重要的是,它具有百分之百的可回收性,因此具有绿色材料的特性。因此,由于铝的广泛使用,铝的涂层变得非常重要。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铝表面处理研讨会将为铝挤压型材涂层的全球最佳实践提供知识平台。本次研讨会将帮助施工人员了解如何应用最佳实践,以更少的投入,提高效率和减少重大项目对环境的影响。


展商褒奖

研讨会参加人数众多,并进行了许多有趣的互动。伟大的事件,我们有几个有趣的线索。

—— CHEMETALL全球销售总监STEPHAN ZEGERS

再次祝贺ZAK,在本次博览会上,我们收到了200吨订单,150吨国内订单和50吨出口订单。我们期待在您未来的活动中与您联系。

—— AGARVANSHI铝业有限公司副总裁DIPAK DAS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有机会在ZAK展会上展示QUALICOAT。我们对会议期间以及之后的几位与会者的强烈反馈感到惊讶。我相信我们已经在向印度实施QUALICOAT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我们期待着德里的下一次活动,我们很乐意再次参加,然后可能会关注更多的技术问题。

——QUALICOAT董事总经理JOSEF SCHOPPIG


Live现场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印度铝工业展 全球领先水准-工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