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国医疗创新展,引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进步

中国医疗创新展,引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进步

27032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 2018-08-14 15:52:46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8天 查看详情

作为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中国医疗创新展将于2018年9月6-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将汇聚300逾家参展企业,15000逾名专业观众,展会同时得到苏州市政府大力支持, 引领我国医疗器械创新领域的不断发展。

中国医疗创新展,引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进步

今年,中国医疗创新展将汇聚11个专业展团,不仅有上游原材料展团、日本展团、双创展团、孵化器展团、IVD 展团、超声展团、3D打印展团、植介入展团,还包括产业园区展团、大学及医院展团、创新服务机构展团。展会将直接促成彼此合作,同时为研讨创新发展提供了绝佳机遇。

中国医疗创新展,引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进步

尤其值得一提,中科院医工所、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苏州协同创新机器人研究院、FTR4H携手华大基因、飞利浦和一系列初创企业将同时亮相苏州展,看点颇多,值得期待。

中国医疗创新展,引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进步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同期将举办 “医疗器械创新周”,预计200余名演讲嘉宾,500余名行业专家,超过2000余名听众。配套的三个主旨论坛: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中国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 将涵盖20余个专题研讨会,从不同角度剖析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中产学研销医服资各方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创新成果转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