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上海新能源车展同期将举办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

上海新能源车展同期将举办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

21587 来源:新华网 2018-08-14 15:52:1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8上海新能源车展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新能源车展同期将举办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


本届展会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华网、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


上海新能源车展吸引了来自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机电控、轻量化材料等领域的500多家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企业,展览面积30000平米。近30家车企,50家分时租赁企业,100家公交公司,120家物流及物流车运营企业将参会交流。

上海新能源车展同期将举办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


上汽集团、捷泰新能源、英威腾等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部件企业,科士达、易事特、中兴通讯等充电设施企业,以及LG、精工电子、上海奥威等锂电池超级电容企业将亮相展会,并发布新技术新产品。

展会同期举办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大会。本次大会设置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智能网联汽车论坛、新能源物流车论坛、电池与储能产业论坛和汽车轻量化论坛五场主题论坛,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科研院校的专家以及企业人士将汇聚一堂,围绕当前产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分享新思维,交流先进经验,共谋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