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俄罗斯农业展 主题明确,规模庞大!-农业展会

俄罗斯农业展 主题明确,规模庞大!-农业展会

21598 来源:去展网 2018-08-13 16:03:35
2024俄罗斯果蔬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Golden Autumn是俄罗斯主要的农业展会,是独联体国家的最佳代表,也是农业综合企业发展现代科技展览业务的最佳选择。下一届Golden Autumn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俄罗斯农业展主题

1.俄罗斯展区:这里将介绍俄罗斯联邦每个主题的经济和区域特点。将展示其区域和国际合作计划、投资项目和最佳食品饮料。

2.国际展区:以国家集体展台的形式形成。外国参与者将在农作物和畜牧业生产,粮食生产以及投资计划,文化交流和旅游方面提出创新技术。

3.农业机械与农业综合设备展区:为参展商提供了寻找新商业伙伴和拓展市场,与工业企业,俄罗斯科学机构以及世界各地建立长期联系的绝佳机会。

4.动物养殖展区:阐述俄罗斯和外国选择的农场动物品种的最佳代表。

5.动物育种设备、兽医科学、饲料展区:展示先进的动物饲养和护理设备,以及饲料添加剂、兽药和牲畜服务。

Golden Autumn 2017

去年,俄罗斯农业展共占地30000平米,由两个展馆和一些外部VDNKh场馆组成。代表64个俄罗斯地区和一些外国的展览参与者展示了杰出的农业成就。此外,在四天的时间里,超过30万人参观了去年的展览。

主办方还指出,Golden Autumn 2017不仅引起了参观者的注意,也引起了参展者的注意。例如,去年展览汇集了超过2500名参与者,包括外国代表团、行业大众媒体和创新型初创企业。

Golden Autumn 2018展商名单(部分):

Agropak、Agrofarm、BOSMANIKA、EMBIOTECH、GRANT、Impulse Сompany、Komitex、METRO Cash & Carry、ROMAX LTD、VALANDIS、21 VEK

LIVE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