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17638 来源:去展网 2018-08-13 10:17:47
2024欧洲丝网印刷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9年5月14日至5月17日,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德国广告展FESPA。

FESPA是欧洲广告及丝网印协会,该协会从1963年起开始举办展览,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数字印刷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相关广告影像市场的崛起促使该行业的生产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商品和服务,并能从中吸引新技术。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FESPA背景

正是在1962年的形成大会期间,法国打印机协会决定与七个欧洲协会共同创建FESPA。自50多年前成立以来,FESPA通过以下方式不断发展壮大:

1.保持在全球举办展览,地点远在亚洲,非洲和南美洲。

2.通过每年支持数百个项目的Profit for Purpose引入行业再投资。

3.举办包括打印机和欧洲标志博览会在内的展览。

4.将全国性协会扩展到全球37个国家。


为什么参展

1.在全球活动中展示您的产品,将您的设备放在广大受众面前,以展示其对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无限吸引力。

2.与来自125个国家的印刷和标牌公司的高级专业人士建立关系。您不仅可以获得全球影响力,而且您的产品将被更多决策者看到。

3.开发新市场,FESPA被誉为尖端产品、新兴品牌和卓越灵感的展示。将您的产品与行业领先的标签放在一起。

4.创造销售线索,通过收购高度针对性的业务线索,扩大公司的客户群。

5.建立您的数据库,在您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现有关系的基础上,向新客户展示您公司的专业知识。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观众分析

83%的人购买预算为5万欧元至20万欧元

76%的参观者表示FESPA占行业领先地位

67%的访客是高级决策者

参观者持有13亿欧元的集体购买预算

84%的受访者打算在访问后的六个月内投资新产品或服务

54%的人在一届展会中出席多天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参展商分析

99%的人会建议参加此次活动

98%的受访者表示FESPA是其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96%的受访者表示FESPA是业内同类活动中最好的活动之一

82%的参展商参加了推出新产品或增加销售联系


Live现场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德国广告展 五十余年经验打造行业盛宴-广告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