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波尔多葡萄酒展 进入国际葡萄酒市场的跳板-葡萄酒展会

波尔多葡萄酒展 进入国际葡萄酒市场的跳板-葡萄酒展会

16351 来源:去展网 2018-08-09 16:22:30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波尔多葡萄酒展是Vinexpo品牌展会的一个子展,Vinexpo遍及波尔多、香港、纽约、巴黎、东京等地,Vinexpo Bordeaux 2019则将于2019年5月13-16日在波尔多会展中心举行。


成为参展商——塑造属于你的未来

作为Vinexpo Bordeaux 2019的参展商意味着成为重大贸易活动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可以充分利用“One to Wine Meetings”来接触合格的访客,同时还可以制定发展战略,长期工作,探索,签订新合同并推出新产品。

1533799425111168.jpg


谁将访问?

Vinexpo是一个葡萄酒品牌展会,也是唯一一家服务于三大洲葡萄酒行业的独立国际集团,消费率最高。Vinexpo利用其经验和独家“特邀买家计划”服务,与葡萄酒行业的主要买家建立特殊关系,涉及领域包括出口、批发、电子商务、餐饮酒店,零售和专业组织。Vinexpo Bordeaux吸引了来自150个不同国家的买家,其中65%是决策者。

1533799447438022.jpg


WORLD OF ORGANIC WINES

5月13日至16日,活动将回归Vinexpo Bordeaux 2019现场,预计在4天内将吸引5600名专业观众,满意率超过90%。

1533799464110824.jpg


VinexpoBX

VinexpoBX是波尔多葡萄酒展的另一个重要活动。它欢迎来自全球葡萄酒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和决策者。该活动包括独家讲座、品酒、创新趋势,独家产品发布以及会议和采访等。


Vinexpo Bordeaux 2019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不容错过的跳板,专为葡萄酒专业人士而设。该展会将在四天内保持其生动的形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参与者提供交流的机会。

1533799484542280.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