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造愿景 纵横大观,上海工程机械展聚焦世界目光

智造愿景 纵横大观,上海工程机械展聚焦世界目光

15075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2018-08-08 16:47:54
2024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九届上海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智造愿景 纵横大观,上海工程机械展聚焦世界目光

本届展会展会面积达30万平米,主题为"智造愿景,纵横大观"。届时,来自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与20万名观众将在中国上海共襄盛举,数以万计的新产品与新技术重装亮相。作为享誉全球的慕尼黑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智造愿景 纵横大观,上海工程机械展聚焦世界目光

专家指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了长达5年的调整期,2018年上半年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工程机械产品销售量趋于稳定,在最新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中国企业占据了12个席位。中国作为世界上机械发展起步最早的国家之一,无疑将会成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焦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步入一个新的增长期。

智造愿景 纵横大观,上海工程机械展聚焦世界目光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获得了海内外企业空前的关注。除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欧盟、韩国、土耳其等7大国家展团外,参展的国内企业包括徐工、三一、中联、临工、鼎力、南方路机、铁建重工、国机、山河智能、新宏昌、雷沃、山推等;国际企业包括利勃海尔、沃尔沃、维特根、小松、宝峨、斗山、神钢、现代、法亚集团、安百拓等。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来临之际,本届展会将全面解析领军企业智能化战略,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等不同视角,见证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智慧传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