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纽伦堡文具展 提供一流展示机会-文具展会

纽伦堡文具展 提供一流展示机会-文具展会

19178 来源:去展网 2018-08-07 16:13:05
2024德国纽伦堡文具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年秋季,领先的文具品牌制造商和供应商都会在德国纽伦堡文具展会与专业观众和决策者会面。随着行业的发展,Insights-X提供一流的订购机会,并显示未来一年的办公用品及文具的趋势。

纽伦堡文具展提供一流订购机会-文具展会


参加纽伦堡文具展的五大好处:

1.在10月份即将到来的Insights-X展示您的新产品,并创建访客参与活动,以吸引访客和媒体的关注;
2.纽伦堡文具展将在参展商和行业代表的支持下取得进展,由合作交易会组织者Spielwarenmesse eG提供。为您创造量身定制的服务;
3.亲自协调展会的安排;
4.在轻松的环境中直接与意向客户建立联系;
5.众多知名制造商和品牌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到纽伦堡,除了来自国际文具行业的买家和决策者,您还将在展会上与最重要的协会和行业代表会面。
纽伦堡文具展提供一流订购机会-文具展会

参观纽伦堡文具展的五大理由:
1.在展会现场发现新产品;
2.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与参展商轻松地交谈;
3.免费使用纽伦堡的公共交通系统,同时参观展会;
4.在Insights-X,您不仅可以看到产品,参展商还将邀请观众试用不同的东西,了解不同产品的新事物;
5.国际纸制品,办公用品和文具行业的众多知名品牌生产商都将聚集在纽伦堡文具展。
纽伦堡文具展提供一流订购机会-文具展会

上届摘要:
Insights-X 2017展出面积25000平米(自2015年以来增加58%);
来自41个国家的305家参展商参展(自2015年以来增长62%);
来自99个国家的5578名专业观众参观(自2015年起增加28%)。

2018年有哪些中国企业已报名参展?
当中包括:厦门金华源手袋有限公司、福州Reicamp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凯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广东魔沙工贸有限公司、韶关市新华宏达印刷有限公司等等。

关于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eG:
Spielwarenmesse eG是世界知名的玩具行业和消费品市场的展会组织者。其合作社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行业活动和国际博览会计划,使制造商能够在世界各地的贸易展会上展出。

Spielwarenmesse eG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两家子公司,分别位于上海和中东,该主办方还持有俄罗斯展览公司Grand Expo的大部分股份。

纽伦堡文具展提供一流订购机会-文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