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20630 来源:去展网 2018-08-07 16:13:04
2025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春季

2025-02-07 ~ 2025-02-11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9年2月8日至12日,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该展作为潮流盛会,不但能认识全球最专业的买家,更能接触到潮流新品。

Ambiente为消费品世界设定了独有的基调。为餐饮、礼品和生活的独特多样性提供了全面的概述,并展示了这个行业的创新能力。


作为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展会,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规模和浏览人群又在不停的变化着,从刚开始都为办展国家当地人,到如今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的参与。见证了展会的发展历程。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消费品交易会上,如果能够亲身体验所有最新的创意和产品,从全球市场范围到行业趋势和未来愿景,那想必是能迎来不少新的合作。而Ambiente 2018 ,便有自88个国家的4376个参展商到来,随着经济和文化的全球化,这一数字也将逐年增加。

同一屋檐下的全球市场,这是Ambiente 一直在致力于做的事情。Ambiente分为三个独立的产品部分:餐饮,礼品和生活。这些领域的产品清晰地构建了各种形式的交易平台和分销渠道。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数字零售业也不停追赶。尽管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但高街零售业仍将是未来世界的必需品。与在线交易相比,它具有更大的动态潜力。未来成功的先决条件是数字业务概念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报告“从销售点到经验点”展示了这可能是什么样子。



AMBIENTE 2018 ,将“适度的再生”、“多彩的意图”、“技术的情感”、“华丽的叙述”视为未来趋势。

适度的再生-这一趋势将工业时尚与乡村魅力相结合。随着年龄的增长,竹子,铸铁和混凝土等耐用材料变得更具吸引力。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多彩的意图-大胆的颜色和图案意味着这些产品真正引起轰动。出于保护环境的意图,从而影响材料的选择和加工,包括再生塑料,木材和纺织品。

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接触全球潮流新品-消费品展会


技术的情感-这种有远见的方法试验了新技术以增强我们的福祉。重点是融合:也许纸张用亚麻布,或金属用玻璃纸。

1533624965986542.jpg

华丽的叙述-个性化,风景如画的设计大胆呈现出一丝怪癖和华丽的细节。包括宝石和瓷器在内的华丽材料是这种外观的特征。


欧洲拥有全世界最为广阔、丰富的市场。因此,从现在开始考虑下一个AMBIENTE,永远不会太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