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山西糖酒会:山西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平台

山西糖酒会:山西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平台

16681 来源:去展网 2018-08-07 16:13:04
2019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

2019-08-23 ~ 2019-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山西糖酒会在太原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展会由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山西百泰风华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太原会展行业协会,山西省国际经济信息中心大力协办,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太原迎泽桥西中国煤炭博物馆举行。届时,一场关于全国酒饮食品的盛宴将呈现给太原经销市场。

山西糖酒会:山西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平台

此次展会是山西及周边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交易平台,同时也会成为中国华北地区的国家级、专业性、全产业糖酒行业盛会。展出面积为8000平米,千余展位。参展范围涵盖了各种酒饮食品、食品包装机械设备、广告商务服务、电商平台、餐饮食品加盟连锁等企业。

山西糖酒会:山西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平台

此次山西糖酒会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六味斋杯”2018消费者喜爱的山西食品品牌活动成果展、首届山西葡萄酒盲品大赛、山西省优秀经销商评选颁奖、白酒文化论坛、葡萄酒知识讲座等主题活动、产品、包装、营销等主题活动、助力山区农业系列活动,欢迎广大业内人士报名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