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开展倒计时,IFME 2018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开展倒计时,IFME 2018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13865 来源:去展网 2018-08-06 16:46:3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距IFME 2018开幕还有整整80天,据展会主办方权威机构透露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还有极少部分的展位可以调节,初步统计特装展位占整体面积的70%以上,通用机械行业内重点企业悉数到齐,展会体现了行业最高水平。除了展商体现行业最佳水平外,主办方还在展商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开展倒计时,IFME 2018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IFME 2018的亮点包括

1.网上展览馆

与现场展会彼此呼应的是网上展览馆专区,作为“永不落幕”的展会,展商不仅可以将自己参展的展品同步到网上展览馆,同时每家展商还可以在自已的展商专区里根据企业自己的特点全方位展示企业对外的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可以达到展商一次参展、多渠道、长时间展示实物、图片、文字等效果。

2.电子服务平台

为了方便展商、观众参展,简化传统参展的流程,IFME 2018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有关展会招展信息、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信息、展商的相关服务信息、参展商的报名、报到都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在网上完成操作,观众参观展会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提前预约,实现全流程电子服务。

开展倒计时,IFME 2018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3.多渠道宣传报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IFME 2018,展会主办方联合几十家用户及行业媒体,通过多种渠道如报纸、杂志、网站、微信、直播等不同维度多角度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集中展示这一行业盛会,让更多观众了解这一展会,在未来实现更多合作。

4.技术交流拓展视野

展会同期主办方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各种国内、国际的技术交流,内容涉及面广、技术深度引领行业前沿,有大家普遍关心的工业4.0,有企业新技术的升级,有行业各项技术发展的国际趋势,更有用户对通用机械行业的技术及市场需求,让听众对行业与国际接轨的发展中有全新的启发。

开展倒计时,IFME 2018五大亮点不容错过!

5.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IFME 2018为让参展商与观众对行业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展会现场主办方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行业的发展成果,如现场30年重大成果图片展、《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机卷)》新书发布、展会现场客户签约活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