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南京软博会8月底举行

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南京软博会8月底举行

15779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8-06 17:11:36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南京软博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规模近110000平米,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同期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2场创新创业大赛、2场发布活动及10多场专题活动,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2万人。

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南京软博会8月底举行

作为展示我省软件产业发展成就、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南京软博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信委联合承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给予大力支持。

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南京软博会8月底举行

与往届相比,本届软博会呈现出新特点、新变化。一方面,展会更加突出战略性和前沿性,围绕“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主题,将举办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虚拟现实等方面的高层次论坛以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与路演等系列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展会引导产业发展和支撑创新创业的作用。

数字世界 智领未来,南京软博会8月底举行

另一个方面,展会持续提升“规模化和国际化”,目前已经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出了参展参会邀请,吸引美国、爱尔兰、荷兰、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此外,展会更加突出知名企业和行业领袖元素。在名企方面,已经有SAP、富士通、ARM、台积电、阿里、腾讯、华为、苏宁、浪潮、中软国际、滴滴等一批知名企业确定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