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空中网携“新秀”海投汇再度亮相

ChinaJoy:空中网携“新秀”海投汇再度亮相

16461 来源:新财网 2018-08-06 16:47:0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六届ChinaJoy于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游戏厂商以及娱乐、文化、科技领域的极具影响力的企业。作为国内知名的军武游戏集团空中网,此次再度携手国内深耕金融科技的互金新秀海投汇亮相本次盛会。

1533545103927303.jpg

众所周知,空中网作为中国第一的军武游戏发行商,深耕行业多年,旗下推出的多款军武游戏如《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等拥有海量的用户群体。空中网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互联网游戏、手机游戏以及无线增值三大领域。旗下无线增值业务连续多年位居行业之首,是军武游戏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导者。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此次大会中,空中网集团除了向军武游戏玩家展出了近期超高人气的海战手游《战舰猎手》外,还隆重推出了与腾讯视频联合发行的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手游大作《沙海》,吸引了众多南派三叔的粉丝以及军武迷的关注,众多玩家积极踊跃地去亲身体验试玩。海投汇联合空中网为玩家提供了各种有趣好玩的活动,通过与游戏玩家互动与深入交流,传递空中的军武精神与海投汇的投资理念,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据悉,海投汇在2016年与空中网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数字娱乐和金融科技领域进行了深度创新和融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树立了新娱乐与新科技的合作典范。此次借ChinaJoy,双方向国内外的游戏爱好者以及娱乐、科技领域的从业者展现了金融科技深入发展给娱乐产业带来的巨大影响力。

正是因为海投汇对合规运营坚定不移地执守,才吸引了像空中网一样的众多优秀合作伙伴与资本的青睐。在未来,金融科技会成为海投汇打通与其他优秀同行或企业深入合作的桥梁,海投汇也会继续将金融科技融合产生的高效率、高能量的创新价值运用到更多的领域,服务更多的用户人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